金德摩根的股息收益率为6.7%经久耐用

导读 大多数投资者购买一只股票,希望它的股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支付股息的股票为这一基本投资理论提供了一个樱桃。然而,收益股却扭转了局

大多数投资者购买一只股票,希望它的股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支付股息的股票为这一基本投资理论提供了一个樱桃。然而,收益股却扭转了局面。对于高收益股息股票,股息是冰淇淋,如果股价上涨,那就是最重要的樱桃。

如果您向KinderMorgan( NYSE:KMI )、Clearway Energy ( NYSE:CWEN )和Schweitzer-Mauduit ( NYSE:SWM )等量投资 10,000美元,您 2022 年的收入应为 550 美元。这就是使每只股息股票现在都值得买入的原因。

越无聊越好

Daniel Foelber(金德摩根): 管道巨头金德摩根不太可能以其稳定、高现金流的商业模式让以增长为导向的投资者惊叹。但它在任何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中的最高股息收益率之一弥补了它缺乏的天赋成员中。

凭借 6.7% 的收益率,金德摩根的股息不仅仅是零钱。相反,它本质上是购买股票的完整投资理论。由于天然气行业面临短期和长期挑战——即能源转型,金德摩根的股价近年来并没有太大变化。Kinder Morgan 对这种威胁的反应是简单地投资于安全的选择,例如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管道,这些管道迫切需要更高的外卖能力。这些新投资,以及以低价收购现有资产,可以产生大量自由现金流 (FCF),然后金德摩根可以用它来回购股票并提高股息。

即使世界拥抱电气化,未来几十年仍可能需要 Kinder Morgan 的基础设施。天然气的运输和储存是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寻找高收益股息股票的收入投资者最关心的是公司支付和提高股息的能力,而不是股价本身。鉴于金德摩根的低支出、庞大的现有投资组合和大大改善的资产负债表,该公司比同行更适合随着时间的推移支付和提高股息。希望在 2022 年从股息中获得低税收入的投资者应该看看金德摩根。

一种被动收集大量绿色的绿色方式

Scott Levine(Clearway Energy ):明年有兴趣让您的被动收入流电气化吗?你不是一个人。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因无所事事而获得报酬的前景而感到兴奋。但是有机会感受到你的投资也有好处——这是我们许多人可能会落后的想法。Clearway Energy 的魅力就在于此。公司经营清洁能源资产和常规能源资产在整个美国,由于最近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将派息提高 1.6% 至每股 0.34 美元,其股票目前提供有吸引力的 3.9% 的远期股息收益率。展望 2022 年以后,投资者可以预期股息会进一步上涨; 管理层已确定到 2026 年将年度股息提高 5% 至 8% 的目标。

当一家公司宣布雄心勃勃的股息增长目标时,市场当然会注意到,但如果投资者对公司产生足够资本以随后回报股东的能力不抱有信心,这也就毫无意义。然而,Clearway Energy 似乎致力于维持股息。

10 月底,该公司宣布计划将其热力业务出售给 KKR,总对价为 19 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索托斯 (Christopher Sotos) 在谈到剥离的价值及其赞助商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提供的机会时评论说:“考虑到我们的赞助商强大的开发渠道,公司现在处于其历史上最好的位置之一。长期 CAFD [可供分配的现金] 每股增长和经济价值。”

事实上,该公司预计将利用出售热力业务的资金开发其管道中的项目,到 2026 年,CAFD 的每股收益可能高达 2.15 美元。如果 Clearway Energy 每年将股息从 1.36 美元增长至 8% -按照目前的每股分配,到 2020 年将达到每股 2 美元左右——这一水平将被 CAFD 的每股 2.15 美元充分覆盖。

购买 Schweitzer-Mauduit 以了解它可能变成的样子

Lee Samaha(Schweitzer-Mauduit):这只股票仅供价值投资者和股息投资者使用。这家造纸和材料公司的估值较低(2021 年预期收益的 13 倍),并为投资者提供 5.9% 的股息收益率。

然而,纸股估值偏低是有原因的。这归结为其历史核心活动缺乏增长潜力,即与烟草相关的纸(称为工程纸部分)。也就是说,没有人会因为 Schweitzer-Mauduit 接触烟草而购买它。相反,购买该股票的理由在于,其工程纸部门的收益和现金流将支持该公司以收购为动力扩大其先进材料和结构 (AMS) 业务。

在 AMS 内部,该公司为过滤、建筑、医疗和工业市场生产树脂基网、薄膜和其他无纺布。Schweitzer-Mauduit 管理层正在进行的此类收购的例子包括 2020 年以 1.55 亿美元收购高性能技术薄膜转换器 Tekra 和 Trient,以及以 5.52 亿美元收购专注于医疗材料的 Scapa。

因此,公司对烟草产品的依赖应该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并被更多样化的终端市场所取代。因此,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该公司的企业价值(市值加净债务)与 2022 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低于 4。如果收购,这是一个很好的估值策略有效。同时,您的收益率为 5.8%。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