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比高点低50%的股票

导读 尽管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交易价格接近历史高点,但科技投资者一直感受到高估值股票的下跌带来的压力。随着今年即将结束,我们正在研究一

尽管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交易价格接近历史高点,但科技投资者一直感受到高估值股票的下跌带来的压力。随着今年即将结束,我们正在研究一些我们认为市场错误的受挫股票。

三位长期的“傻瓜”撰稿人选择了他们最喜欢的 2022 年股票,该股票比其高位下跌了 50% 或更多。他们提出了Chewy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WY)、Palantir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和Lemonade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MND)。

经过几个月的束缚,这只股票很快就会再次运行

Will Healy (耐嚼):耐嚼已经在宠物供应业务中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通过更高水平的客户互动,这种电子商务股票在亚马逊等潜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该公司坚持其 100% 无条件满意保证,并为其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这在其客户群中建立了忠诚度。

Chewy 股票在大流行期间蓬勃发展,但有趣的是,近期的担忧似乎取决于宠物所有权的概念,而不是 Chewy 的表现。根据美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数据,在大流行期间养宠物变得更具吸引力。因此,尽管有证据表明并非如此,但投资者似乎担心封锁的结束会导致人们对养宠物的兴趣减少。这种担忧帮助 Chewy陷入困境,因为它自 2 月份达到顶峰以来下跌了 50% 以上。

尽管如此,投资者不应期望 Chewy 永久展期。今年,该公司与Trupanion 合作提供宠物健康保险。尽管存在担忧,Chewy 还是将每位活跃客户的净销售额比去年增加了 15%,达到 419 美元。

鉴于这一激增,公司报告 2021 年前 9 个月的收入超过 65 亿美元,比 2020 年前三个季度增长 27%,股东应该不会感到意外。这减少了 2021 年前 39 周的净亏损略高于 1000 万美元,主要是通过将销售商品成本的增长放缓至 23%。Chewy 在 2020 年同期亏损近 1.14 亿美元。

Chewy 预计全年收入约为 89 亿美元。如果这种情况成立,则意味着收入同比增长 25%。诚然,这也表明第四季度的销售额预测为 24.2 亿美元,这意味着增长 18% 的幅度更为温和。

然而,由于收入增加和股价下跌,市销率 (P/S) 现在为 2.8。这与两年前大流行开始之前 Chewy 的销售额非常接近。这样的市盈率和进一步增长的前景可能使 Chewy 成为一个越来越有吸引力的购买机会。

打折的尖端人工智能

Danny Vena (Palantir):当股市暴跌时,它有时会把婴儿和洗澡水一起倒掉,就像老话说的那样。这为精明的投资者提供了以低价购买高增长公司股票的机会。Palantir Technologies 就是这种情况。

PayPal Holdings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彼得·泰尔 (Peter Thiel)开发了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一种数据挖掘工具,可以从数千个政府数据库中收集信息,并从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的碎片中拼凑出一个谜题。通过使用机器学习和其他人工智能 (AI) 算法,它可以区分可能被忽视的模式——Palantir 诞生了。

Palantir 能够将看似无关的事实融合在一起,提前通知情报官员潜在的恐怖袭击。该系统能够将看似不同的信息拼接在一起以创建一张图片——一张单程机票;从外国银行账户中提取大量、频繁的款项;租来的公寓;反复呼叫已知的恐怖分子避风港;租来的卡车;以及购买主题公园门票——并以此识别潜在的恐怖袭击。

Palantir 的技术不再仅限于政府机构,商业企业可以部署它来收集跨遗留系统的非结构化、孤立的数据并将其组装在一个地方,从而提供敏锐而有价值的见解——并且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第三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 36%,但来自美国企业业务的收入增长了 103%,因为 Palantir 的商业客户数量增长了 46%。事实上,自 2020 年 12 月 31 日以来,其商业客户数量增加了 135%。

Palantir 完成了 54 笔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交易,其中 33 笔合同价值 500 万美元,18 笔合同价值 1000 万美元或以上。该公司的剩余交易总价值——类似于剩余履约义务——攀升 50% 至 36 亿美元,让人们对 Palantir 的未来前景有了敏锐的洞察力。

虽然该公司尚未盈利,但它产生了超过 1 亿美元的经营现金流,这表明大部分短缺与折旧等非现金费用有关。

更引人注目的是管理层的评论,即预计到 2025 年的年收入增长至少为30% 或更多。

然而,即使鉴于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和良好的前景,Palantir 的股票价值也下跌了一半以上,受整体负面市场情绪的拖累。这让投资者有机会以极大的折扣购买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

这个保险颠覆者可能已经倒闭,但还没有结束

布赖恩·威瑟斯(柠檬水):柠檬水正在颠覆保险业,其产品体现了该公司的标语:“即时一切。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大心脏。” 它的联合创始人 Daniel Schreiber 和 Shai Wininger 想要建立一家与众不同的保险公司。在 S-1 文件中,他们将其描述为“在数字基础和创新的商业模式上从头开始重建保险”,使保险“更令人愉快、更实惠、更精确、更具社会影响力”。从结果来看,他们似乎正在这样做。

但精明的投资者知道,这些结果仅基于其租户、人寿、宠物和房主保险。这甚至不包括它进入汽车保险的任何事情。11 月初,该公司小心翼翼地进入了这个市场,宣布了其在伊利诺伊州推出的首批汽车政策。但是,几天后,它宣布以全股票交易收购 Metromile,引起了轰动。管理层估计,Lemonade 的客户在其他公司的汽车保险产品上花费了超过 10 亿美元。当这笔交易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时,超过 100 万的 Lemonade 客户将可以使用 Lemonade 品牌的汽车保单。作为柠檬水股东,这当然值得等待。

与此同时,投资者可以通过出售令人印象深刻的护城河来获得这个创新的保险颠覆者。市场已经将这只保险科技股推低至接近历史最低点。随着股价从高位下跌超过 70%,那些想要交易这种柠檬的人可能不会以比现在更好的价格买到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