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的最佳创意

导读 没有什么比以全新的开始并在股票市场上花费 5,000 美元来迎接新的一年了。但是你应该买什么?成功的投资者拥有知识和经验,可以通过建立多

没有什么比以全新的开始并在股票市场上花费 5,000 美元来迎接新的一年了。但是你应该买什么?

成功的投资者拥有知识和经验,可以通过建立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来帮助您花掉这笔钱。为了帮助您利用这笔钱创造财富,三位 Motley Fool 贡献者分享了他们在 2022 年开始投资 5,000 美元时会购买的产品。了解为什么他们选择了交易所交易基金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 ( NYSEMKT:META ) 和Invesco S&P 500 Equal Weight ETF ( NYSEMKT:RSP ),以及可口可乐 ( NYSE:KO )以及其他几个持股,在 2022 年花钱。

兼顾乐趣和利润的平衡投资组合

Barbara Eisner Bayer(多元化投资组合):如果我在 26 年的投资生涯中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多元化的重要性。虽然新手投资者将大部分资金投入当前热门股票很诱人,但我了解到创造财富的秘诀之一是将风险降至最低。一种方法是将您的投资分散到各种资产类别和行业。

如果我有 5,000 美元并且刚刚起步,我会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多元化。首先,我会将其中 60% 的资金(3,000 美元)投入标准普尔 500指数基金,例如iShares Core S&P 500 ETF (NYSEMKT:IVV)。说到即时多元化,该基金使您能够投资美国 500 家最赚钱的企业,因此您可以通过一项简单的投资接触到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从长期来看,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 10% 的平均年回报率。

其次,为了降低风险并保持机会开放,我会保留 20%(1,000 美元)的现金或货币市场基金。这样,随着我对个股的了解越来越多,我手头就有资金购买自己选择的股票。如果您希望这些现金的回报稍好一些,您可以购买短期债券基金,例如SPDR Portfolio Short Term Corporate Bond ETF ( NYSEMKT:SPSB )。由于您可以在股票市场上买卖 ETF,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出售并产生现金。

但有趣的部分是我将如何花掉我最后的 1,000 美元。如果我刚开始,我想投资未来——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两件事:元宇宙和加密货币。(这将是我投资组合中“高风险”的部分。)但是,我希望通过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这将使我广泛接触这些行业的公司。

对于Metaverse ,我会在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 ( NYSEMKT:META ) 中投入 10%(500 美元)。根据 Roundhill 的投资,这将涵盖将成为“当前互联网的继任者的公司,这些公司将具有互操作性、持久性、同步性、对无限参与者开放,具有全面运作的经济,以及跨越虚拟和‘现实’世界的体验。 ” 通俗地说,它将包括计算、网络、虚拟平台、交换、支付等领域的公司。 ETF 包括未来的Metaversers,例如Nvidia、Roblox、Meta Platforms和Microsoft,仅举几例。

最后,我最后的 10%(500 美元)将投资于加密货币 ETF,例如ProShares 比特币策略 ETF (NYSEMKT:BITO)。虽然我不知道加密的未来,如果它确实会成为我们金融系统的一部分,我愿意用少量现金下注。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向基金投资 500 美元,或者用它来购买个人加密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坊或Solana。

瞧!现在我已经创建了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我可以坐下来观察它的增长,同时我正在学习更多关于投资个股的知识。但我总是想保持多元化,这样我就可以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将风险降到最低。

在罗斯 IRA 中建立多元化的基础

Chuck Saletta (Invesco S&P 500 Equal Weight ETF):如果我从头开始持有 5,000 美元,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弄清楚如何将这笔钱存入 Roth IRA。一旦钱进入罗斯 IRA,它就可以在原始账户所有者的剩余生命中完全免税。这使得 Roth IRA 成为任何刚开始终身投资之旅的人都非常强大的工具。

对于 50 岁以下的人,2021 年和 2022 年的年度供款限额均为 6,000 美元,如果您年满 50 岁,则限额变为 7,000 美元。您确实需要足够的收入(例如工资或承包商收入)来支付您的供款金额。如果您的收入太高而无法直接供款,您或许可以通过Roth IRA 后门供款以将资金纳入您的计划。

将钱存入罗斯 IRA 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正在弄清楚在哪里投资。如果我刚刚开始,我可能会投资 Invesco S&P 500 Equal Weight ETF。长期以来,指数投资一直是击败华尔街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的好方法,这使得在可靠的指数基金上建立一个基础的、以长期为重点的投资组合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

不过,如果传统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金存在风险,那就是它们变得有点“头重脚轻”。排名前 10 的公司(由于部分公司的双重股权而在指数中以 11 只股票为代表)占该指数当前市值权重的 30% 以上。因此,其中任何一家公司的严重问题都可能对认为自己的多元化程度更高的指数投资者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

Invesco S&P 500 Equal Weight ETF 通过为指数中的每家公司提供大致相等的权重来解决这一问题。这使它比典型的市值加权标准普尔 500 指数基金更加多元化,同时仍投资于相同的公司。事实上,景顺标普 500 等权重 ETF 的前 10 名持股比例不到其资产基础的 3%,因此集中风险要低得多。

分开我们站

Eric Volkman (股息股票/投机选择):我会将我的 5,000 美元分配在两个相对两端的低价股票之间:收入和投机。就个人而言,我对 65/35 的分配感到满意(有利于两者的收入方面),但这当然取决于个人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或缺乏风险承受能力。

对于收入,我会寻找在可靠的现金产生和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收益率(同时定价适中)之间达到最佳点的股票。我在这里追求的是那些提供相对有利可图的支出的企业,并且可以指望这样做到我购买“设置并忘记它”标题的程度。

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部门是开始寻找此类松露的好地方。毕竟,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实际上是拥有大量投资组合的房东——通常会面临多年的丰厚现金流(假设入住率强劲,并且其租赁期限相对较长)。此外,为了保持其 REIT 地位,这些公司必须将大部分净收益作为股东股息支付。

符合我的标准的 REIT 包括零售专家STORE Capital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OR)和医疗设施业主Physicians Realty Trust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OC)。

对于房地产投资信托行业以外的优秀和慷慨的股东支付者,查看股息贵族和股息国王是明智之举。其中,我一直是可口可乐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的长期看涨者,因为鉴于世界转向更健康的食品和饮料,我觉得该公司将继续超越其自身的重量。

投资者可以将部分资金分配给更具投机性的股票,从而获得一些真正的乐趣(更不用说股价大幅上涨了)。

这么多可供选择!我会在准备卷土重来的受挫行业中寻找一些潜在的赢家。我特别想到大麻行业,由于其许多持续亏损的公司以及合法化的时断时续性质,该行业已经失宠。

但是大海捞针是有的,我相信我们要么会在联邦层面看到这种药物的完全合法化,要么至少会在未来几年内在更多州扩大娱乐合法化。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更好的大麻公司将受益匪浅。

与任何一组投机性股票一样,我们必须谨慎行事并非常有选择性。如果选择绿色,我会选择像精心策划的罐式 交易所交易基金AdvisorShares Pure US Cannabis ETF ( NYSEMKT:MSOS ) ——我最近为自己的投资组合购买——或者扩张性和(喘息!)偶尔盈利的头衔多态运营商 (MSO) Trulieve Cannabis ( OTC:TCNNF )。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