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纷纷涌入视觉搜索和媒体公司Pinterest的股票

导读 视觉搜索和媒体公司Pinterest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 ) 的股价周五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该股上涨了近 6%。该股上涨

视觉搜索和媒体公司Pinterest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 ) 的股价周五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该股上涨了近 6%。

该股上涨之际,许多科技股从周四的大幅抛售中反弹。尤其是像 Pinterest 这样的成长型科技股,今天大幅反弹。

所以呢

周四,由于市场消化了美联储对其 2023 年加息预期的评论的影响,许多科技股受到重创。一些投资者可能会争辩说,流动性减少可能会抑制一些成长型股票的估值。

但一些投资者可能认为,成长型科技股今年的抛售幅度过大,创造了买入机会。包括 Pinterest 在内的许多成长型科技股在 2021 年表现不佳甚至下跌。例如,Pinterest 股票今年迄今下跌了 44%。可以说,市场已经预期利率会上升一段时间,并且已经对最终的加息进行了定价。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天上涨 0.3%,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 0.6% ,这突显了许多科技股在周五的乐观表现。科技公司的大部分表现都与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股票的强劲上涨有关。

怎么办

虽然成长型科技股很难估值,因为它们的大部分感知价值是基于对未来现金流量的估计,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Pinterest 股票现在比今年早些时候便宜得多。该股票的市销率今天约为 10,低于 2021 年上半年一度高于 30 的水平。

虽然拥有任何股票都存在风险,但今天购买 Pinterest 股票的机会主义投资者可能会有所收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