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将拥有更好的加密货币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2021 年可以说是柴犬 ( CRYPTO: SHIB )和狗狗币( CRYPTO:DOGE )等替代模因加密货币的突破。他们被一些人视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2021 年可以说是柴犬 ( CRYPTO: SHIB )和狗狗币( CRYPTO:DOGE )等替代“模因”加密货币的突破。他们被一些人视为笑话,但这些加密货币的早期投资者已经发了大财。

在看到柴犬回报 63,000,000% 和狗狗币上涨 4,600% 的一年之后,投资者还能在 2022 年暴富吗?在购买这些加密货币之前,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了解柴犬

Shiba Inu 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山寨币,意思是比特币以外的加密货币,于 2020 年 8 月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开发。它目前的市值为 194 亿美元,是Coinbase交易所第 10 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

一个名为 Ryoshi 的匿名团体开始了 Shiba Inu 作为分散自发社区建设的实验。换句话说,根据代币的白皮书,Shiba Inu 能否在“没有集中团队、没有资金和直接领导的情况下生存?” 。

Shiba Inu 的收益似乎回答了这个问题,每枚硬币的价格只有几分之一美分,投资者可以用相对较少的钱积累大量资金。

了解狗狗币

狗狗币,通常被称为原始的“模因币”,是 2013 年创建的一种山寨币,作为其创始人的一个字面笑话。他们创建狗狗币是为了取笑当时围绕加密货币的疯狂猜测。

然而,狗狗币不再是一个笑话;它是 Coinbase 上第九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市值 234 亿美元,比市场上一些最受欢迎的成长型股票还要大。它还具有相对较小的每枚硬币价格,约为 0.18 美元。

与柴犬一样,狗狗币使用易于识别的柴犬标志,这有助于提高硬币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尽管 Shiba Inu 建立在 Etherium 区块链上,但狗狗币在其自己的网络狗狗币区块链上运行。

但是比特币与 Dogecoin 和 Shiba Inu 等山寨币之间存在显着差异。多年来,比特币的稀缺性和日益增长的接受度在推动其价值增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最大供应量为 2100 万个比特币;再也不会有了。

比特币在获得更广泛经济的认可方面也获得了显着的吸引力。一些商家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一些运动员的薪水用比特币支付,一些公司甚至将其作为资产进行积累以保留在资产负债表上。

相比之下,Shiba Inu 和 Dogecoin 在这一点上没有显着的经济用途。同时,两种山寨币的流通量都比比特币大得多。狗狗币现在有 1320 亿个 DOGE,而 Shiba Inu 有 549 万亿个 SHIB。这些巨大的供应量正在增加,这就是它们的每枚硬币价格如此之低的部分原因。迄今为止,这些硬币获得价值的唯一方法是在互联网上传播。这些暂时的需求激增导致价格非常不稳定。

管理风险是关键

主要因炒作而波动的投资是投机性的,大量投资是鲁莽的。上涨的东西也很容易回落,因此与柴犬和狗狗币一样升值的资产可能会在没有太多警告的情况下大幅下跌。

Shiba Inu 是一种较新的代币,现在可能有更多的热议,因为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几个月前在推特上发布时,狗狗币的顶峰似乎已经到来。

投资者必须管理他们的风险,永远不要投资超过他们能够承受的损失。随着投机性加密货币的剧烈波动,赚取巨额利润并不需要巨额资金。如果您有幸获得了一些重大收益,请不要害怕获利了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