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电子商务公司SocietyPass的股价飙升了360%

导读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Society Pas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PA)的股价周三飙升 53 4% 。这使这家专注于东南亚的电子商务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Society Pas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PA)的股价周三飙升 53.4% 。这使这家专注于东南亚的电子商务公司的股票三天涨幅高达 360%。催化剂是该股票加入美国主要股票指数。

Society Pass(也称为 SoPa)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新名字,因为它刚刚于 11 月 9日举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自该股票以每股 9 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截至 12 月 22 日,它已经上涨了 81% ,尽管其当天的收盘价为 16.31 美元,但仍远低于 11 月 15 日创下的每股近 52 美元的历史高点。

所以呢

周日,Society Pass 宣布将其股票加入罗素 2000 指数,自 12 月 20 日星期一美国市场开盘时生效。该指数包括 2,000 只在美国上市的小盘股(市值为3 亿至 20 亿美元)。

在有消息称它们将被添加到主要指数之后,股票几乎总是得到大幅提振,因为这意味着基于指数的基金将不得不购买它们。此外,此类新闻还增加了公司在投资界的曝光率。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一家上市公司的存在,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决定购买其股票。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它正在“在东南亚和南亚建立下一代忠诚度和以数据为中心的营销平台......随着东南亚和南亚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在我们的 Society Pass 平台上注册,更多的交易数据生成的数据越多,就越有机会建立从消费者到商家的忠诚度。”

怎么办

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现在考虑购买 Society Pass 股票还为时过早,这在这一点上具有高度投机性。正如我的 Motley Fool Jeremy Bowman在 IPO 后指出的那样,该公司“上半年的收入仅为 17,289 美元,部分由于基于股票的薪酬而产生的费用要高得多” 。然而,由于公司一直在进行收购,收入应该会大幅增加。

也就是说,Society Pass 似乎值得关注,因为它专注于电子商务的交叉点,电子商务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而这个地区的人口正在稳步增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