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融资的消息似乎让一些投资者感到不适

导读 专业医疗设备制造商PAVme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VM)周三的股票表现不佳。该公司的股价受到投资者抛售的冲击,导致其价格下跌近 13%。在

专业医疗设备制造商PAVme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VM)周三的股票表现不佳。该公司的股价受到投资者抛售的冲击,导致其价格下跌近 13%。在此之前,宣布了一项新的融资努力。

所以呢

PAVmed 当天早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货架注册声明。这是一份文件,表明公司打算通过发行新的股权、债务或两者的组合来筹集资金。

在 PAVmed 的案例中,它的目标是让价值 2.75 亿美元的一种或多种流通股:普通股、优先股、认股权证、债务证券和单位(即,至少两种前述证券的组合)。它没有提供此类问题的任何具体时间安排。

该公司对如何使用这些资金持谨慎态度。它只是说它们将用于“用于运营资本和其他一般公司目的”,这是此类文件中常用的样板语言。

它补充说,“将证券发行的净收益用于特定目的的任何具体分配将在特定发行时确定。” 这并不能完全说明其意图。

怎么办

虽然货架注册及其模糊性对投资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些人往往会担心一个(或多个)提议的问题是否超出了他们的投资规模。

对于 PAVmed,他们可能担心任何大量的债务浮动都会使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失衡,因为截至 9 月底它没有长期借款。在股权方面,可能会出现重大的股东稀释——PAVmed 的总市值目前仅为 2.36 亿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