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高通股票下跌6%

晏毓生
导读 在摩根大通分析师将这家半导体巨头从其分析师关注名单中删除后,高通公司 ( QCOM -3 81% )的股价在周五下午 2 点下跌了约 6% ,这

在摩根大通分析师将这家半导体巨头从其“分析师关注名单”中删除后,高通公司 ( QCOM -3.81% )的股价在周五下午 2 点下跌了约 6% ,这表明该公司不再将其视为具有重要意义的顶级股票从目前的价格上涨。

所以呢

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也将科技巨头苹果 ( AAPL -0.17% )从关注名单中剔除。他指出,近几个月对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减弱,这对苹果等手机制造商和高通等手机零部件供应商来说都是个坏消息。芯片制造能力的持续短缺和其他供应方面的问题也加剧了市场的疲软。因此,查特吉目前并不看好苹果或高通。这家 iPhone 制造商对分析师的报告反应不那么明显,股价下跌不到 1%。

怎么办

Chatterjee 于 12 月首次将高通列入分析师关注名单,目标价为每股 225 美元。根据当时供应链改善的迹象,该评级在 2 月份得到重申。现在,他似乎对自己的错误选择失去了耐心,周四收盘时交易价格比该价格目标低 32%。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