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QuantumScape股票本周飙升

陶富朗
导读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 QuantumScape ( QS 1 30% )本周收盘表现强劲,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 2 点上涨 15 8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 QuantumScape ( QS 1.30% )本周收盘表现强劲,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 2 点上涨 15.8% 。我不记得自 2 月初以来看到这种电动汽车 (EV) 电池库存以两位数的周涨幅结束,那么大动作的背后是什么?投资者相信的投机,可能终究不是投机。

所以呢

3 月 28 日下午,德国商业月刊Manager Magazin的一篇文章 报道了 QuantumScape 正在与 QuantumScape 合作开发固态电池,为其 911 跑车的电动版提供动力。

保时捷是大众汽车 (VWAGY 2.23%)品牌,而 911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更重要的是,大众汽车已经是 QuantumScape 的主要合作伙伴,因此投资者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该月刊的说法。

事实上,自 2012 年以来,QuantumScape 和大众汽车一直是合作伙伴。多年来,大众汽车已经成功地对 QuantumScape 的几代单层和多层固态电池进行了实验室测试,迄今已向电池制造商投资 3 亿美元。去年,两家公司还同意共同开发固态电池中试线设施。

因此,大众汽车很有可能成为第一家在其车辆中商业化使用 QuantumScape 电池技术的公司。这也解释了为什么 QuantumScape 的投资者在Manager Magazin的报告中看到了优点并购买了该股票。

据 TheFly.com 报道,本周,QuantumScape 还受到了 SMBC Nikko Securities 分析师 Srini Pajjuri 的一些关注,他认为,由于成本和充电时间的降低,该公司的固态电池技术具有强大的潜力,可以扰乱价值 1700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 因此,Pajjuri 开始对 QuantumScape 股票进行报道,目标价为每股 20 美元。市场反应迅速,周二股价飙升至该价位,此后一直徘徊在该价位附近。

怎么办

与目前为大多数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传统锂离子电池相比,QuantumScape 的锂金属固态电池技术显示出了更高的能量密度、更高的安全性、更长的寿命和更快的充电速度。QuantumScape 已经能够说服并签约包括大众汽车在内的四家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来测试其电池。

电动汽车行业才刚刚起步,任何构建产品和服务来挑战现有产品和服务的公司都必将受到成长型投资者的关注。这解释了 QuantumScape 目前的市值接近 86 亿美元,尽管该公司距离商业生产还有数年时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