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可持续投资纳入您的投资组合的重要性

鲁永学
导读 在全球范围内,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对可持续投资的兴趣日益浓厚。什么是可持续投资?也称为社会责任投资,它在识别风险和增长机会时将非

在全球范围内,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对可持续投资的兴趣日益浓厚。什么是可持续投资?也称为社会责任投资,它在识别风险和增长机会时将非财务因素纳入决策过程。这些因素被赋予了一个首字母缩略词:ESG,代表环境、社会和治理。

因此,简而言之,可持续投资不仅仅是盈利;它还涉及支持有益于地球和弱势社区的倡议。

这种投资在南非越来越受欢迎。人们坚信,长期财务业绩通常与组织管理其 ESG 问题的能力有关。因此,许多当地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都采用了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 (PRI) 和南非负责任投资准则 (Crisa)。这两个守则都没有立法——换句话说,没有法律要求公司遵守它们。相反,它们指导投资者应该如何鼓励他们所投资的组织中负责任的做法。

ESG 是否具有财务意义?

这是人们问的第一个问题。如果基金或资产管理公司专注于可持续投资,回报会受到影响吗?

在这一点上,PRI 的使命宣言很明确:“我们认为,经济高效、可持续的全球金融体系是长期价值创造的必要条件。这样的系统将奖励长期、负责任的投资,并使环境和整个社会受益。” 因此,PRI 制定了由投资者制定的六项自愿投资原则,以将 ESG 实践整合到组织中。

在南非,Crisa 与 PRI 原则大体一致。CRISA 最重要的托管人是南非储蓄与投资协会 (Asisa)。南部非洲金融规划研究所 (FPI) 最近还成立了一个社会责任和道德委员会,以促进可持续投资。

Asisa 代表该国资产管理公司、集体投资计划管理公司、关联投资服务提供商、多管理公司和人寿保险公司的利益。它的使命是在南非推广储蓄文化,而可持续投资是对这一使命的补充。

在个人层面上,在 Imvelo Wealth,我们还通过鼓励客户过简单的生活并量入为出,并尽可能将 ESG 纳入投资策略,从而促进可持续发展。

不要等待——未来就是现在

几乎所有南非领先的行业参与者——管理机构和零售客户组合的公司和个人——都一致认为,投资于高度关注 ESG 的组织是有意义的。

Allan Gray 的 ESG 分析师 Raine Naudé 总结得很好:“投资者应该选择负责任的投资策略最符合他们的需求和价值观的投资经理或基金,”她写道。“此外,通过积极管理您的基金并与我们投资的公司合作,我们既可以保护您的投资,也可以帮助您的投资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Allan Gray 和几乎所有其他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都是如此。曾经有一段时间,公司以牺牲环境和弱势群体为代价赚取巨额利润,但那个时代已经结束。这一切都与长期可持续性有关——无论是为了您的储蓄还是为了地球上的生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