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新的房地产独角兽

湛彪义
导读 经营出租物业比购买房屋、寻找租户和收取租金要多得多。房地产投资者还需要合适的专业人员在租户之间清洁和移交房产,及时进行维护和维修,

经营出租物业比购买房屋、寻找租户和收取租金要多得多。房地产投资者还需要合适的专业人员在租户之间清洁和移交房产,及时进行维护和维修,甚至根据需要进行装修。

但是,寻找、审查、协调和支付所有这些专业人士可能会非常耗时。如果您拥有多个房产或多户房产,则尤其如此。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出租物业投资者选择聘请物业经理而不是尝试自己处理的原因。但如果这一切都可以少很多麻烦,更多的投资者可能会考虑管理自己的财产,这样他们就可以将更多的收入留在口袋里。

这就是最新的房地产技术(proptech)独角兽的用武之地。这家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公司于 11 月 30 日完成了 1.7 亿美元的 B 轮融资,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Lessen 的市场平台为业主自始至终自动化了整个物业服务流程。

让我们看看 Lessen 为出租业主做了什么以及公司对未来的计划,以及探索 Lessen 是否可能是满足您的物业管理需求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很难找到好的帮助

与承包商协调以满足您在多个物业中的各种需求的想法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如果一处房产需要进行周转清洁和油漆,另一处有一些奇怪的电力问题,而您需要在第三处安装屋顶工,甚至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

使事情变得更加困难,工作出色的可靠专业人员的需求量很大,并且很难及时预订。就此而言,你怎么知道谁是可靠的?

Lessen 的平台目前在 30 多个市场拥有 2,000 多家经过仔细审查的服务提供商。该公司通过提供有保证的及时付款和保持稳定工作的方式以及简化其工作流程的平台来吸引这些专业人士。而且由于投资者并不总是确定工作的确切内容,Lessen 员工可以帮助确定范围,然后再将工作提供给平台上的承包商。

Lessen 也在关注长期问题,即越来越多的行业工人老龄化,而越来越少的人来接替他们的位置。随着公司不断扩大规模,它计划通过学徒和入职计划等服务吸引新人才进入行业 - 并进入自己的平台。

Lessen 可以帮助您管理您的投资物业吗?

根据Lessen 首席技术官 Chris Bee的说法,虽然 Lessen 目前的大多数客户群是机构投资者,但无论您是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 还是拥有少量出租物业或公寓楼的投资者,该系统都同样适用。

如果您想管理自己的出租物业,但一想到要协调所有这些活动部件而感到不知所措,您可能想仔细看看 Lessen。该公司的平台可能会给您迈出这一步所需的信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