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规产品大麦2021系列产品在2021年年底最后时刻下架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13整理发布:旧规产品大麦2021系列产品在2021年年底最后时刻下架,新规以后,新版大麦定寿2022紧跟着就升级归来,相比旧规产品有

2022年1月13整理发布:旧规产品大麦2021系列产品在2021年年底最后时刻下架,新规以后,新版大麦定寿2022紧跟着就升级归来,相比旧规产品有一定的修改,产品怎么样,是否还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来聊聊。

产品介绍

大麦定寿2022来自华贵人寿,条款名“华贵大麦 2022 定期寿险(互联网专属)”,健康告知和免责条款均为3条,最大投保额为350万,最长保障期到70岁。产品的详细形态以及与2021版的区别见下图:

可以看到,两款产品区别不大,就是把2021的必选责任中的节假日交通工具额外赔给去掉了,保费变化不大,上图保费测算是稍有下降,实际上不同测算模型费率变化略有差别,也会有上涨的情况出现,同时将交通工具额外赔设置成了可选项。此外,之前2021版的“升级”权益和产品跳转功能也予以下架。

产品优势

一、免责条款最精简近3条;

二、健康告知仅3条,相对较为宽松;

三、可选交通工具额外赔付保障;

四、价格非常便宜。

产品不足

产品无明显缺点,如果非要说的话,就是这个所谓的“升级权益”被删掉了,当然呢,实际上这个就是一个转换权益,即使删掉了,也无伤大雅。然后就是部分缴费和保障情况下,产品费率可能还略有提升,不过区别也不大,可以理解成新版保障更纯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