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银行将在2024年拥有自己的数字货币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今年6 月,墨西哥银行报告称,进入加密货币世界的公司和组织将得不到官方支持,因此明确表示在其监管范围内将不提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今年6 月,墨西哥银行报告称,进入加密货币世界的公司和组织将得不到官方支持,因此明确表示在其监管范围内将不提供支持,因为它讨论了一个健康的加密资产与金融系统之间的距离。

Banxico 当时强调,金融机构不得为加密资产的杠杆头寸融资,不得将其作为抵押品或直接向其提供这些加密资产的投资组合。简单来说,对于墨西哥银行来说,加密货币不是必需的,也不会认可任何类型的数字货币。

墨西哥通过 Twitter 保证 Banxico 将拥有自己的数字货币,并将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将其投入流通,因此这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成为现实。显然,这一说法与该机构几个月前的说法相矛盾。

Banco de México 决定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是这些新技术和下一代支付基础设施作为推进墨西哥金融包容性的重要选择的重要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