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以外的股票暴跌近6%

导读 熊市在周一放过了几只股票。Beyond Meat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YND)是特别受愤怒动物攻击的公司之一。在宣布在亚洲设立新公司后,这家替代

熊市在周一放过了几只股票。Beyond Meat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YND)是特别受愤怒动物攻击的公司之一。在宣布在亚洲设立新公司后,这家替代蛋白专家的股价在当天下跌了 5.7%。

所以呢

周一,Beyond Meat 表示已获得上海新研发中心的租约。

“新的研发中心将配备最先进的技术和尖端实验室设施,包括试点实验室和感官测试能力,这将使 Beyond Meat 能够创造和迭代其产品,同时更快地推出产品推向市场,”该公司在宣传新综合体的新闻稿中写道。它补充说,此举是其更广泛地扩展到美国本土以外市场的一部分

经济仍在增长且潜在客户群庞大的中国是一个特别多汁的目标。它的消费者已经接受了美国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其他顶级品牌;该市场的成功案例包括星巴克和百胜!品牌分拆百胜中国控股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

在其新闻稿中,Beyond Meat 没有具体说明它为租赁支付了多少……或任何其他可能需要建立和配备人员的昂贵设施的费用。据该公司称,研发中心应在 2022 年上半年开放。

怎么办

在国外建立研发机构,尤其是在中国,无疑是一项值得的努力。

但投资者可能不认为这应该成为 Beyond Meat 的任何优先事项。该公司的增长缓慢,盈利能力仍然难以捉摸,而替代蛋白质领域的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因此竞争日益激烈)。股东可能会担心公司没有充分应对这些挑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