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通过购买虚拟鞋类制造商进入NFT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12 月中旬,耐克宣布收购 RTFKT,这是一个利用数字创新提供融合文化和游戏的在线收藏品的领先品牌。这是耐克将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12 月中旬,耐克宣布收购 RTFKT,这是一个利用数字创新提供融合文化和游戏的在线收藏品的领先品牌。这是耐克将其扩展到区块链、元节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最新努力。

耐克希望在 NFT 问题上“就去做”

耐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 (John Donahoe) 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是加速耐克数字化转型的又一步,让我们能够在体育、创意、游戏和文化的交叉点为运动员和创作者提供服务。” “我们正在收购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创作团队,他们拥有一个真实的、相互关联的品牌,并扩展了耐克的数字足迹和能力。”

RTFKT 由 Benoit Pagotto、Chris Le 和 Steven Vasilev 于 2020 年创立,使用最新的游戏引擎、NFT、区块链身份验证和增强现实来创建独特的虚拟产品和体验。RTFKT 还在有限的“锻造活动”期间为其社区成员创建数字 NFT 的实体产品。

耐克似乎正在遵循“快速跟进”战略,因为其他时尚品牌正在争先恐后地在大规模采用元宇宙之前争夺他们的数字权利。例如 Dolce & Gabbana、Jimmy Choo 和 Adidas AG,​​它们已经推出了 NFT。事实上,阿迪达斯本月推出的“Into the Metaverse”NFT 系列一炮而红,销售额达到 2300 万美元。当谈到复制这些类型的 NFT 利润时,耐克想要“Just Do It”。

在 Roblox 生态系统上创建 Nikeland 的补充

上个月,Nike 宣布其首次大力推动元宇宙,在 Roblox 上创建了“Nikeland”——一个允许任何人创建新游戏和玩游戏的在线游戏和游戏制作平台。

耐克乐园目前允许游客与朋友一起参与标签、熔岩地板、躲避球等游戏。但是,Nikeland 工具包可以让创作者轻松地从互动体育材料中设计自己的迷你游戏。

此外,它是一个免费的虚拟设置,允许用户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中同步真实世界的加速度计,将离线运动转移到在线游戏,以及为 Nikeland 化身配备特殊的 Nike 产品。耐克正在快速奔跑,以免在元宇宙竞赛中失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