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显示出生命迹象的原因

导读 它是今年早些时候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但狗狗币 ( CRYPTO:DOGE )最近并不是一项好的投资,从 5 月份的高点下跌了约 75%。然而

它是今年早些时候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之一,但狗狗币 ( CRYPTO:DOGE )最近并不是一项好的投资,从 5 月份的高点下跌了约 75%。然而,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以狗为主题的硬币今天显示出一些生命迹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5.5%。这种温和的增长可能与当今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强劲回报有关。但还有另一个原因。

所以呢

伊隆·马斯克是CEO和创始人特斯拉,虽然他更喜欢称自己的特斯拉的“Technoking”代替。有时他甚至还有另一个亲切的头衔:Dogefather,因为他表达了对狗狗币的热爱而得名。今天凌晨 2 点左右,Dogefather 再次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对狗狗币的热爱。

它始于Twitter上的一次交流,当时 Twitter 的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他本人也是一位加密货币爱好者——谈到了一些加密货币项目如何比其他项目更加去中心化。Dorsey 然后在推特上说他不是“反 ETH”,这是对以太坊的引用。对此,马斯克主动回复:“这就是为什么我是职业总督。” 在马斯克的推文之后,狗狗币的交易量立即回升。

怎么办

应该指出的是,马斯克似乎并没有像 2021 年早些时候那样点燃狗狗币的波动水平。狗狗币在得到马斯克最初的提振后不久就回吐了部分收益。今天更大的涨幅恰逢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强劲表现,包括比特币,从 48,500 美元左右迅速上涨并短暂超过 51,000 美元。

加密货币在短期内往往会整体上下波动。然而,作为长期投资者,我们正在寻找最有可能被长期采用的加密货币。狗狗币可能会在几天内上涨,因为用例和采用率正在增加。但是,我相信可以公平地说这不是狗狗币今天上涨的原因。因此,投资者不应将今天的价格走势视为对现有投资论点的确认或否定。今天的新闻可以安全地归档为与长期投资者无关。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