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纽元形成下行格局再次看向1.0300

导读 该货币对在 9 月份设法在 1 0300 附近进行防御,随后价格反弹至 1 0600,然后导致最新的下跌。自 10 月中旬以来的走低并非一帆风顺

该货币对在 9 月份设法在 1.0300 附近进行防御,随后价格反弹至 1.0600,然后导致最新的下跌。

自 10 月中旬以来的走低并非一帆风顺,而是经历了一系列较低的高点、较低的低点,今天的最新下跌是在测试 10 月 12 日和 29 日高点的趋势线阻力之际。

在 RBA 和 RBNZ 政策存在分歧的情况下,从大局来看,仍然存在强烈的基本面看跌该货币对的论据。

技术面可能略有放缓,但过去几周的最新发展无疑开始证明,考虑到正在形成的模式,我们可能正在接近该货币对的下一个下行通道。

一个关键的考验将是 2020 年 3 月和 2021 年 9 月低点的趋势线支撑,现在大致看到 @ 1.0310,增加到 1.0300 的水平。

跌破该区域几乎不会阻碍该货币对下一步走向平价。高盛今天早些时候在这里分享了一些想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