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现身吉隆坡带枪护卫严格把守

范滢韦
导读 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乘坐专机,在戒备森严中抵达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基地,开启她的亚洲之行第二站。据环球网报道,...

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乘坐专机,在戒备森严中抵达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基地,开启她的亚洲之行第二站。

据环球网报道,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显示,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已经抵达吉隆坡雪邦国际机场。

外媒曝光的画面显示,佩洛西通过吉隆坡机场大厅,现场有带枪护卫严格把守。

另据海外网援引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报道,预计佩洛西会首先礼节性拜访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爱资哈尔,之后在酒店与总理伊斯梅尔·萨布里举行午餐会。

美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7月31日公布佩洛西亚洲行行程,包含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佩洛西于8月1日抵达新加坡进行访问,并于2日离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