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佩洛西抵台将启动高规格安保

韩筠利
导读 #台媒:若佩洛西抵台 将启动高规格维安#现在已是2号下午时刻,佩洛西的专机要从马来西亚起飞了,目的地就是台湾!台独头目蔡英文至今对老太...

#台媒:若佩洛西抵台 将启动高规格维安#

现在已是2号下午时刻,佩洛西的专机要从马来西亚起飞了,目的地就是台湾!台独头目蔡英文至今对老太太访台默不作声,还放出假消息说台当局曾拒绝佩洛西访台,装出一副被迫的苦逼相。事实真是如此吗?

其实岛内蔡英文当局在下一盘大棋,邀请佩洛西来台访问,她预估大陆肯定会有军事动作,美国也会派航母保护。诱导中美发生军事对抗,特别是拉美国人下水为其台独张目,蔡英文应该是心里美滋滋。中美两个大国因佩洛西发生军事冲突,最终两败俱伤,台湾毫发无损,反而借机宣布台独,正是蔡英文当局的诡计。

所以,有些网友提出直接击落老太太专机一事,我不敢苟同,记住我们着重打击的对象是蔡英文当局及其分裂活动。让美国人找不到军事干涉的理由,远交近攻才是上策,佩洛西专机来了我们可以采用聪明的做法予以驱离,对蔡英文当局则要狠狠地打击,消灭岛内军事力量,最终实现完全的统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