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小区发生爆炸

荣唯祥
导读 8月2日早晨,上海市浦东新区昌里路一小区发生爆炸。上海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现场是5层砖...

8月2日早晨,上海市浦东新区昌里路一小区发生爆炸。上海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现场是5层砖混结构居民楼,一楼疑似燃气管道泄漏发生爆炸。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爆炸现场(网络视频截图)

2日上午1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上海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表示,2日早晨确有接到昌里路一小区出现燃气泄漏的报告,目前该小区仍处于停气状态。

该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早上小区内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未见明火。“房屋的玻璃和墙体有一定程度的损坏,目前这一栋的住户被安置到了附近宾馆。”工作人员称,目前消防等多个部门仍在现场进行进一步处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