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盘:油价徘徊不定 全市场都在等美联储利率决议

殷阅昭 来源:英为财情
导读 周三亚市午盘,原油价格小幅整理,市场静待美联储将于今晚公布的利率决议,激进的加息前景给经济蒙上了一层阴影。

原油亚盘:油价徘徊不定 全市场都在等美联储利率决议

周三亚市午盘,原油价格小幅整理,市场静待美联储将于今晚公布的利率决议,激进的加息前景给经济蒙上了一层阴影。

与此同时,美国石油协会(API)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止一周,美国库存意外增加了73.6万桶,而市场原本预计会减少120万桶。

另一方面,上周五公布的通胀数据进一步上升,令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幅度的一致预期达到了75个基点,如果预测准确,将是28年来最大幅度加息。

DailyFX驻新加坡分析师Leona Liu表示,“美联储激进的鹰派信号可能加剧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而这将打击能源市场需求。”

“如果美联储今晚宣布加息75个基点,原油的美元价格在短期内可能显著走弱,因为鹰派的美联储可能推动投资者流向避险性质的美元并打击原油等资产的风险情绪。”

此外,中国需求也抑制了油价。此前,北京朝阳区对全区酒吧、网吧、KTV、剧本杀等娱乐场所进行停业整顿。

不过,长期来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月报中重申,预计2022年的石油需求将超过大流行前的水平。

今日晚些时候,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官方库存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13:29(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1:2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24美分或0.2%,报119.17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22美分或0.18%,报121.39美元/桶。

天然气价格涨0.57%,报7.293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