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ap扩大对犹他州房主的房屋股权投资

周君敬
导读 ​Hometap提供了一种智能的新贷款替代方案,可以在不承担债务或利率上升的情况下利用房屋净值,今天宣布它现在可供犹他州的房主使用。鉴于...

​Hometap提供了一种智能的新贷款替代方案,可以在不承担债务或利率上升的情况下利用房屋净值,今天宣布它现在可供犹他州的房主使用。

鉴于最近现金抵押贷款再融资和房屋净值信贷额度的利率飙升——这是自 1987 年以来最陡峭的突然攀升,这一推出尤其及时。

与房屋净值贷方不同,Hometap 对房屋进行投资以换取房产未来价值的一定百分比,为房主提供无债务现金,无需利息或每月付款。房主可以使用这些现金来实现他们的财务目标或支付大笔开支——从偿还信用卡债务到建造梦想厨房,再到为他们的小企业提供资金或将这笔钱用于投资房产的首付。

根据 Zillow 的数据,犹他州的典型房屋价值目前约为529,509 美元,并且一直在快速增长,到 2021 年将增长 29.6% 。根据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信息,去年该州的平均房屋净值增加了91,000 美元。

Hometap 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格拉斯 ( Jeffrey Glass ) 表示: “犹他州的房屋价值迅速上涨,但房主在如何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不承担债务的情况下利用股权受到限制。” “随着房地产价值继续飙升,房主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挖掘他们的房屋价值,而无需额外的贷款负担,既要满足他们的眼前财务需求,又要实现他们的长期财务目标。我们对扩张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在犹他州的地理足迹并帮助更多的房主。

在犹他州开展业务使 Hometap 的州数达到 18 个;该公司还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投资住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