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ogy 1031 Services宣布加入BradDugger作为高级1031交易所顾问

淳于涛昭
导读 BradDugger 加入 Realogy 1031 服务团队,担任高级 1031 交易所顾问,获得许可 REALTOR®,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并...

BradDugger 加入 Realogy 1031 服务团队,担任高级 1031 交易所顾问,获得许可 REALTOR®,在房地产行业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并以业绩为导向成功之后,他将成为 Realogy 1031 团队的重要资产。

最近,Dugger 是 Realogy Title Group (RTG) 的首席全国代理开发培训师,在那里他为全国数千名代理开发和指导行业领先的继续教育 (CE) 课程,包括 1031 交流等主题。Dugger 的教育背景,加上他作为 REALTOR® 的销售专业知识,为他加入 Realogy 1031 服务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虽然 Realogy 1031 在全国范围内提供 1031 交换服务,但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 Dugger将主要关注佛罗里达州以及包括德克萨斯州在内的其他南部州的市场增长。作为一名高级 1031 交易顾问,Dugger 将与房地产专业人士以及产权和托管公司合作,根据需要帮助促进 1031 交易给他们的客户。“我非常高兴能够 100% 地专注于 1031 次交流。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房地产行业度过,从销售、营销到作为首席国家培训师的培训,我期待与一个团队一起贡献我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如此有才华、创新的 1031 交换专业人士,”Dugger 说。

“布拉德加入我们支持 Realogy 1031 的团队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他从作为房地产经纪人到最近担任代理发展培训师期间对 1031 交流的独特理解将不仅对我们的销售大有裨益Realogy 1031 总裁Owen Glodt表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