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购买3支行业领先的道琼斯指数股票

淳于友泰
导读 虽然投资可能会很快变得复杂,但通过将行业领先的公司添加到您的长期持股中来保持简单,多年来往往会奏效。无论投资者是在不确定的宏观经济

虽然投资可能会很快变得复杂,但通过将行业领先的公司添加到您的长期持股中来保持简单,多年来往往会奏效。无论投资者是在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中寻求安全的选股,还是只是对拥有多年来能够提供稳定收益的公司感兴趣,关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表现强劲的公司通常是一个可靠的策略。话虽如此,并非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所有组成部分都值得一看,尤其是通胀和其他因素可能会影响其未来收益的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汇总3 支行业领先的道指股票清单以供您立即购买,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拥有最好的股票。这些公司中的每一家都具有光明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在各自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是长期投资者考虑的绝佳选择。让我们进一步看看是什么让这些股票与众不同。

卡特彼勒(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T)

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燃气轮机和柴油电力机车的制造商,目前可能是投资者考虑的绝佳选择。卡特彼勒将受益于和国外基础设施支出的大幅增长,而建筑活动也将在大流行之后反弹。所有这些都增加了对卡特彼勒标志性黄色重型机械的强劲需求,这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大幅提升公司的销售额。

毛虫由于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资产负债表和 2.01% 的诱人股息收益率,它也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一个不错选择。该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2.69 美元,同比增长 27%,这证实了在大流行导致的艰难时期之后销售额正在反弹。这里的底线是,卡特彼勒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也是一家在全球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公司,使其成为此时考虑的绝佳选择。

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

接下来是沃尔玛,它是世界上销售额最大的零售商。在北美和国际上拥有超过 11,000 家门店,这绝对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公司,投资者可以依靠它来实现稳定的盈利增长和稳定的股息增长。事实上,该公司是股息贵族,连续49年增加派息。鉴于通货膨胀对消费者造成的压力,沃尔玛目前是一只值得拥有的好股票,很多人有兴趣在基本商品上省钱。

请记住,该公司具有购买杠杆,可以帮助其保持低价,这无疑吸引了许多零售消费者。沃尔玛也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投资发展其全渠道零售体验,从长远来看,这将导致更多的行业主导地位,并为良好的盈利增长提供跑道。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53 美元,同比增长 10%,首席执行官 Doug McMillon 提到该公司一直在杂货和消费品市场获得市场份额,这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重大利好因素。在经济繁荣和衰退期间表现良好的股票并不多,这无疑使这只行业领先的道琼斯股票成为可靠的选择。

联合健康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NH)

这家领先的管理的医疗保健公司是投资者可以长期投资的高质量公司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反映在它是目前为数不多的道琼斯指数创下历史新高的股票之一。UnitedHealth 的业务规模不容小觑,因为该公司为超过 5000 万人提供医疗福利。无论是传统的基于风险的健康保险计划、药房福利管理,还是医疗保健的提供和优化,可以肯定地说,UnitedHealth 在我国的医疗保健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收入增长 12.6% 至 737 亿美元,并有望在 2022 年实现强劲增长,这要归功于 Medicare Advantage 成员的增长。该公司最近的收购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包括以 54 亿美元收购一家名为 LHC Group 的家庭健康公司的交易。随着老龄化的婴儿潮一代越来越多地寻求家庭健康服务,这一举措应有助于公司扩展到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UnitedHealth 绝对不是一只便宜的股票,但通常在市场上,追求质量确实可以获得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