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您将能够在元宇宙中购买房屋及其数字副本

朱枝承
导读 就在不久前,购买一栋崭新的豪宅本身就是一件大事,但在这个奇怪的时代,似乎有一种方法可以使这一特别的成就变得单一:你可以它在现实世界

就在不久前,购买一栋崭新的豪宅本身就是一件大事,但在这个奇怪的时代,似乎有一种方法可以使这一特别的成就变得单一:你可以它在现实世界中,并在元节中得到一个匹配的。这将显示所有那些 2021 年的豪宅。

随着虚拟世界中的房地产实验继续进行,一位特别有创意的建筑商 Gabe Sierra 和他的公司 Meta Residence 正在建造一对独一无二的双胞胎结构:一个位于现实世界的城市迈阿密,另一个另一个在流行的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中。实体房应该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完成,除非出现任何不可预见的问题,但目前尚未披露实际销售日期。

透过镜子(进入元节)

这种双宇宙销售将使用以太坊区块链进行,这意味着出售的主要物品是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它代表了沙盒中虚拟房地产的所有权。这是出售虚拟房地产的一种常见方式,并且作为契约来保护位于特定元节平台中特定坐标位置的财产,就像契约上的法律描述描述了现实世界中的财产一样。

在这一点上,像这样转移一个元界房地产是一种旧帽子,这正是大多数虚拟房地产交易的发生方式。买家进来,出价,被接受,他们支付虚拟面团,交易记录在区块链上,房产的 NFT(契约)转移到新主人的虚拟钱包。像馅饼一样容易,只需片刻即可发生。

这笔交易特别有趣的是,Sierra 正试图通过 NFT 克服一个更棘手的举措:出售现实世界的房地产。由于美国的房地产法,你不能简单地将现实世界的房屋契约变成 NFT 并完成它——无论如何,现在还不行。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这两个属性是绑定在一起的,并且正在出售的是 NFT 房地产,而现实世界的房地产也随之而来。买家将拥有这两个版本,一切都在升级,但机制有点不同,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更容易一些。

买家不仅获得了位于迈阿密专属区的 11,000 平方英尺的豪宅,还获得了位于 The Sandbox 的 11,000 平方英尺的豪宅,非常适合瞬间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无需护照或需要新的 COVID 测试。

塞拉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说:“房屋的虚拟世界将作为现实世界房屋的延伸,允许买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举办家庭会议、活动和派对。” “通过模仿买家的真实世界环境,我们正在创造一种融合了虚拟世界和现实之间界限的体验……在您的虚拟客厅互动后,您退出虚拟世界,您现在正坐在同一个真实世界中-world house。这就是我们正在创造的体验。”

这个跨领域实验可能永远改变房地产

有很多小迹象表明虚拟房地产将成为现实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于在许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投资者而言。日常人们不必在元宇宙中购买任何东西来参与,但随着人们在空间中变得更加舒适,他们会找到更多使用它的方法,也许他们最终会想要参与他们可以参与的事情仅与所有权股份有关。

Sierra 的 Meta Residence 只是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之间界限模糊的另一种方式,这绝对是太棒了。人们进入元宇宙并在情感上投入的越多,它的发展就会越大,为各种类型的社区创造的可能性也就越多。毕竟,天空甚至不是元宇宙的极限。

我们还不知道元宇宙会变成什么。我们所知道的是,只有通过集体投资(财务和情感)的感觉,它才能真正发挥其全部潜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