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是该行业中仅有的较高的银行之一

荀翠儿
导读 周五股市普遍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东部时间中午均处于负值区域。大多数银行股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大型

周五股市普遍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东部时间中午均处于负值区域。大多数银行股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大型银行摩根大通下调指引给该行业的大部分板块带来了负面压力。

富国银行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FC)是一个很大的例外。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银行股正在上涨,在当天早些时候上涨了 5% 之后,股价上涨了 3% 以上。

所以呢

富国银行在周五开盘前公布了其第四季度收益,与摩根大通不同,投资者似乎对结果感到兴奋。不难看出原因。

从头条数据开始,富国银行的收入为 208.6 亿美元,比分析师的预期高出 20 亿美元以上。归根结底,净收入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了 86%,也轻松超过了预期。在与大流行相关的贷款损失没有人们担心的那么严重之后,该银行的数据部分受到了 8.75 亿美元的准备金释放的推动。

首席执行官查理沙夫特别提到了更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和资产管理费用的增长,他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贷款有所加强。此外,该银行还积极回购了自己的股票,仅在第四季度就回购了 70 亿美元。

怎么办

这些数字肯定令人印象深刻。但 2022 年可能是该银行又一个重大增长的一年,因为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商业模式使其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利率开始上升时受益。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表示,美联储最终可能会在 2022 年加息多达六到七次,以对抗通胀,这可能对富国银行的净利息收入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