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决定以120亿美元收购Zynga

卢颖梵
导读 领先的游戏机视频游戏生产商Take-TwoInterac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TWO )宣布达成协议,以127 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Zynga (纳斯达克

领先的游戏机视频游戏生产商Take-TwoInterac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TWO )宣布达成协议,以127 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Zyng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NGA ) 。该交易预计将在 6 月底的季度完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门提供的数据,截至周四收盘,Zynga 的股价略低于收购要约 9.06 美元,本周迄今上涨了 51% 。

所以呢

Take-Two 以每股 9.86 美元(现金 3.50 美元和新发行的 Take-Two 股票 6.36 美元)的价格购买 Zynga 的所有流通股。如果Zynga 股东决定通过交易完成持有其股份,除了 Take-Two 的股份外,他们持有的每股 Zynga 股份将获得 3.50 美元现金。

在截至 9 月的过去 12 个月备考基础上,合并后的公司产生了 61 亿美元的预订量和 7.69 亿美元的调整后经营现金流。Take-Two 的市值约为 270 亿美元,市销率为 4.4,与其他视频游戏股票相比略有折扣。

在过去三年中,Take-Two 和 Zynga 都为股东带来了高于市场的回报。

怎么办

交易完成后,Take-Two 正在显着改善其增长状况。管理层正在指导到 2024 财年实现 14% 的年化预订增长,不包括 5 亿美元的年度净预订机会。Zynga 的加入预计将从 4 月开始的 2023 财年开始增加 Take-Two 的经营业绩。

Take-Two 现在在控制台上拥有 62 个新版本的深度管道,以配合具有应用内广告专业知识的移动专家。

请记住,合并协议提供了一项条款,允许 Zynga 在 2022 年 2 月 24 日到期的 45 天窗口内积极征求其他公司的替代提案。请记住,Electronic Arts 之前从 Take-Two 偷了一个,当时后者试图在 2020 年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 Codemasters,所以这还没有完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