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使用自己的加密货币

司马柔家
导读 近年来,加密货币一直保持着巨大的繁荣,以至于有几家公司在这一领域推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PayPal 就是其中之一,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最重

近年来,加密货币一直保持着巨大的繁荣,以至于有几家公司在这一领域推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PayPal 就是其中之一,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最重要的支付平台之一在数字货币方面不希望落后的原因。

据报道,PayPal已经在开发自己的稳定数字货币。该公司已向彭博社证实,他们正在探索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以推动他们进军这一领域。

之前对 PayPal 数字货币的引用已经被发现,事实上,开发人员 Steve Moser 在iOS 的最新版本的 PayPal 应用程序中检测到了这家美国公司将使用的货币的假定名称和徽标。

这种货币的名称是 PayPal Coin,由美元支持。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枚硬币的名称已经泄露,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是最终的名称。

PayPal 只是在探索这种可能性,但并没有确认我们是否会从这家公司获得货币,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但考虑到加密货币在市场上的加速发展,拥有 PayPal Coin 的可能性非常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