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tek希望用加密货币支付购买Banamex

导读 在得知Banamex将被出售后,多家银行公司举手接管该机构,其中包括Banco Azteca以及Inbursa 和 Santander的利益。不过,现在又有一个感兴

在得知Banamex将被出售后,多家银行公司举手接管该机构,其中包括Banco Azteca以及Inbursa 和 Santander的利益。不过,现在又有一个感兴趣的人出来了,那就是一家蒙特雷公司。

一家位于新莱昂州蒙特雷的公司加入了收购Banamex的行列,尤其是现在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已经表达了他希望通过阿兹特克国家的投资者收购 Citibanamex 来“墨西哥化”Citibanamex 的愿望。

Isatek是分析收购上述银行的公司,为此它将支付 160 亿美元。然而,这家墨西哥公司不会以现金、转账或支票支付,而是通过 Amero 加密货币支付。

Isatek 执行董事 Alfonso Jiménez Pérez 表示,他打算进行交易,以创建墨西哥第一家混合银行实体。Pérez 确认 Banamex 的报价在 13,000 到 140 亿美元之间,因此他们知道加密货币的金额。

几天前,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花旗集团宣布将把消费银行业务留在墨西哥,复制在欧洲和亚洲一些国家采取的相同步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