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收入的股息有问题吗

导读 股息位于Realty Income ( NYSE:O )的前沿和中心前沿和中心,这不仅是因为它是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因此需要支付大部分利润。首先,

股息位于Realty Income ( NYSE:O )的前沿和中心前沿和中心,这不仅是因为它是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因此需要支付大部分利润。首先,公司名称中的“收入”一半意味着其股东因拥有它而定期获得报酬。其次,零售业专家不断宣传其商标描述:“每月股息公司”。

但正如我们多年来所看到的那样,有时即使是最稳固和最可靠的企业也会在压力下崩溃。

房地产特许权使用费

让我们把 Realty Income 的股息放在显微镜下,因为 - 至少到目前为止 - 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好消息。事实上,几年前,它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跻身股息贵族的神圣行列,为数不多且引以为豪的标准普尔 500 指数股票至少连续 25 年每年至少增加一次股息。

Realty Income 于 1995 年开始提高其每月一次的分配,即其股票在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的第二年。一旦它遇到了股息提高错误,它就从未寻求治疗,有时每年不止一次提高派息(除此之外偶尔还会分配特别股息)。

任何企业都很难维持稳定的股息流。每隔几周就更难做到这一点,而不是像股息支付者那样每季度一次。但是 Realty Income 有一些东西可以让它为股东分配提供稳定、现成的资金。

一方面,它的加薪几乎总是递增的,几乎总是低于每股 0.01 美元。所以是的,这是一个红利贵族,但与此同时,派息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增加。

例如,从 2015 年初到现在,截至 1 月 11 日最新公告,它的股价从每股略低于 0.19 美元攀升至近 0.25 美元,在此期间增长不到 32%。与此同时,零售 REIT Store Capital 从 0.25 美元涨至近 0.39 美元——增长了 56%。

Realty Income 还拥有稳健的增长战略,支持缓慢但持续的派息增长。在习惯性盈利能力的推动下,加上低成本信贷和二级股票发行等廉价资金来源,它拥有庞大的收购资金,通常约为 30 亿美元。有了这个,它不断增加其产品组合。仅在去年第三季度,它就增加了 272 处房产,总数达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 7,018 处。

此外,该公司以长期租约(期限为 10 至 20 年)运营,其中包括定期增加租金。因此,进入公司的大量资金总是在增加。

Realty Income 的业务并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它顽固地坚持要维持股息。它通常会收取远远超过支付的费用。让我们看看 2020 年和 2021 年,使用最真实的 REIT 盈利能力衡量标准,即运营资金 (FFO)。

归根结底,我不会太担心该公司至少能够维持其股息。与 Tanger 和 Simon Property Group 等竞争对手相比,它设法保持流动和增长,因此它能够并且愿意在未来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