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公司众安在线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203.6亿元

来源:资本邦
导读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众安在线(06060 HK)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所获得的原保险保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众安在线(06060.HK)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203.6亿元,同比增长近22%。
 
此外,公司披露曾与平安资产管理订立新资产管理协议的持续关连交易及设定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的年度上限的补充公告。
 
众安在线表示,鉴于平安资产管理所管理的投资组合包括股票、债券及其他资产,因此,应付给平安资产管理的管理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证券市场的表现,但证券市场的表现难以预测且超出公司控制范围。由于2021年中国国内股票市场的表现较2020年跌幅显著,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应付给平安资产管理的管理费约为人民币6200万元。
 
然而,考虑其为投资组合的因素,鉴于公司的投资定位及策略和未来三年的投资机会,结合当时的市场情况,公司预计,其投资组合的最高年收益率可达20%至30%。基于该预测,根据资产管理协议应付给平安资产管理的管理费最高可达新年度上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