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股份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导读 百合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多年的研发与积累,公司已形成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

百合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多年的研发与积累,公司已形成软胶囊、硬胶囊、片剂、粉剂、口服液、滴剂、瓶装饮品及袋装饮品等多剂型、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同时建立了高效的研发管理及供应链管理体系,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涵盖产品定位、配方研究、生产审批及成品生产等全流程服务。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刘新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19.8803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54.58%,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百合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总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新型海洋功能成分饮料、口服液智能工厂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营销区域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