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捷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导读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 今日,翱捷科技(688220)新股上市。翱捷科技是一家提供无线通信、超大规模芯片的平台型芯片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 今日,翱捷科技(688220)新股上市。

翱捷科技是一家提供无线通信、超大规模芯片的平台型芯片的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无线通信芯片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是国内极少数同时拥有全制式蜂窝基带芯片及多协议非蜂窝物联网芯片研发设计实力,且具备提供超大规模高速SoC芯片定制及半导体IP授权服务能力的平台型芯片设计企业。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无控股股东,戴保家直接持有公司 9.36%的股份。戴保家与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宁波捷芯、GreatASR1 Limited、GreatASR2 Limited 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戴保家直接持股及通过一致行动协议合计控制公司 24.36%的表决权,系公司实际控制人。

翱捷科技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68.83亿元,将用于商用5G增强移动宽带终端芯片平台研发、5G工业物联网芯片项目、商业WiFi6芯片项目、智能IPC芯片设计项目、多种无线协议融合、多场域下高精度导航定位整体解决方案及平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