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喜马拉雅营销中心年度奖项榜单出炉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10整理发布:1月6日,2021喜马拉雅营销中心年度奖项榜单出炉,本次奖项围绕品牌、案例、品牌电台、代理、主播五类,全方位展现喜

2022年1月10整理发布:1月6日,2021喜马拉雅营销中心年度奖项榜单出炉,本次奖项围绕品牌、案例、品牌电台、代理、主播五类,全方位展现喜马拉雅在声音生态圈与各合作伙伴共创达成的合作成果。由理财魔方首席金融专家马永谙主讲的《小马哥财道》斩获“喜马拉雅2021年度十大品牌电台”荣誉称号,一同上榜的还有飞书、上汽通用、中国平安(53.08 +0.26%,诊股)、网易等各行知名企业。

作为品牌营销的流量蓝海,喜马拉雅在2021年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赛道的伙伴提供了以声为媒、入耳更入心的价值传递,让品牌与不同圈层的听众人群开启新颖对话。《小马哥财道》自推出以来,通过分享投资干货,推动投资者对证券基金市场的关注度及知识积累而受到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小马哥财道》共创作171期投教内容,包括财经热点、实事要闻、投资知识等内容,《小马哥财道》长期公益的投教内容受到投资者的普遍喜爱,相关音频在全网广泛传播,总曝光量高达3365.5万,网络评分9.5分,长期占据商业财经热播榜前列。

其实,自2019年起,理财魔方便结合在专业金融科学体系研究上的优势,帮助投资者树立对金融投资系统化的科学认知。理财魔方坚持免费输出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各类形式原创投教产品,并坚持每周在短视频平台抖音、视频号、喜马拉雅平台进行投教内容的直播。理财魔方长期持续的公益内容输出,帮助投资者集中系统、便利地获取和吸收资本市场知识体系,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投资观念。

理财魔方通过技术探索和商业模式创新,向非高净值群体提供了负责任的金融理财服务,帮助中等收入群体享受到标准化资产的理财收益,充当了社会价值的创造者。同时,作为金融行业创新机构,理财魔方更是力求通过多形式强频次的投教宣传覆盖到更广泛中小投资者群体。未来,理财魔方将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和公益责任,全方位落地“以人民为中心”的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切实提升公众投资者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推动资本市场良好生态环境的营造,深入助力金融体系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南早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