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瑞系列即将再添新品

来源: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导读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悉,招商基金瑞系列即将再添新品,招商瑞享1年持有期混合(基金代码:A类012594,C类012595)于1月10日正式开售。资料

2022年1月10整理发布: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悉,招商基金“瑞”系列即将再添新品,招商瑞享1年持有期混合(基金代码:A类012594,C类012595)于1月10日正式开售。资料显示,招商瑞享1年持有期混合拟将不低于7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构筑组合安全垫,获取基础收益;同时以不超30%的基金资产布局股票等权益资产,捕捉权益市场投资机会,力争为组合创造丰厚的超额收益,以满足风险收益偏好较低的投资者资产配置升级需求以及长期稳健配置需求。

在运作方式上,该产品设置了1年持有期,一方面保证基金规模相对稳定,便于基金经理执行长期投资策略;另一方面,从产品设计上帮助持有人避免因追涨杀跌、频繁申赎带来的收益损失以及交易成本消耗。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瑞”系列基金,招商瑞享1年持有期混合将在符合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每季度进行一次分红,不仅可以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持有人的流动性需求。

事实上,“固收+”产品非常考验基金经理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与回撤控制能力。据了解,招商瑞享1年持有期混合将继续由王垠、余芽芳这对“股债CP”拟任基金经理。其中,王垠主攻权益投资,在投资中寻找确定性机会以提升投资胜率;余芽芳则专注固收部分的投资,重视防范信用风险,着力打造稳健回报。

立足于当前市场环境,拟任基金经理王垠指出,权益市场方面,当前政策拐点确认,宽货币与宽财政可期,可积极着眼于跨年春季行情布局;标的选择上,将围绕短期稳增长与中长期经济转型趋势相关的行业和板块进行跟踪配置。

债券市场方面,余芽芳表示,目前担忧的主要是外围货币政策变化的扰动以及进一步稳增长政策推出的力度和时点。在此背景下,新基金会将高等级信用债作为主要配置品种,在合适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利率债的交易机会,同时保留一定流动性空间,以更好应对市场变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