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花千墅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拟签对外借款合同公告

来源:乐居财经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乐居财经讯 严明会1月7日晚间,秦皇岛花千墅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千墅)发布拟签对外借款合同公告。公告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乐居财经讯 严明会1月7日晚间,秦皇岛花千墅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千墅”)发布拟签对外借款合同公告。

公告称,公司在不影响日常经营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拟将借款给秦皇岛市衡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额不超700万元人民币,借款11个月,借款年利率为 4.50%,按月计息,到期收回本金及利息,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借款协议为准。

花千墅称,利用闲置资金进行对外借款,适度提高部分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公司现金资产的收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对外借款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业务和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