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天地和亚虹医药2只新股上市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 今日,三维天地(301159)、亚虹医药(688176)2只新股上市。三维天地(301159)三维天地主营业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 今日,三维天地(301159)、亚虹医药(688176)2只新股上市。

三维天地(301159)

三维天地主营业务系检验检测信息化、数据资产管理等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实施,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检验检测信息管理软件、数据资产管理软件、供应链管理软件、技术服务四大类。

金震通过直接持股及对北京维恒、三维智鉴的控制,合计控制公司股份4463.58 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76.96%,系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三维天地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86亿元,将用于质量大数据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数据资产管理智能化升级项目、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亚虹医药(688176)

亚虹医药是即将进入商业化阶段、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UrogenitalSystem)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PAN KE直接持有公司28.14%股份,通过Pan-Scientific间接持有公司6.93%股份,通过员工持股平台泰州亚虹和泰州东虹间接控制公司5.30%股份,合计控制公司40.37%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亚虹医药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5.28亿元,将用于药品、医疗器械及配套用乳膏生产项目、新药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