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集团对经销商的出厂价未有调整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1月5日,针对日前娃哈哈AD钙奶涨价的消息,娃哈哈相关负责人对蓝鲸财经记者表示,娃哈哈集团对经销商的出厂价未有调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1月5日,针对日前娃哈哈AD钙奶涨价的消息,娃哈哈相关负责人对蓝鲸财经记者表示,娃哈哈集团对经销商的出厂价未有调整,但经销商可能根据自身情况调整价格。

日前有报道显示,娃哈哈AD钙奶系列要涨价,涨幅6元/箱,广东市场率先启动。

对此,娃哈哈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蓝鲸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娃哈哈集团对经销商的出厂价未有调整。部分市场经销商,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经销商,因运营成本差异,会根据其仓储费用、人工成本等大环境因素影响阶段性调整渠道价格政策,此类调整是常规的渠道运营行为。”

据了解,AD钙奶是娃哈哈的明星产品。1996年,娃哈哈推出定位儿童饮用的AD钙奶。20多年来,娃哈哈围绕AD钙奶推出了多个产品和周边。在2021年销售工作会议中,娃哈哈方面表示,AD钙奶销量年均增长3000多万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