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医诊断公司一直是一个波动的股票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Zomedica ( NYSEMKT:ZOM )是一家专注于宠物即时诊断产品的兽医保健公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Zomedica ( NYSEMKT:ZOM )是一家专注于宠物即时诊断产品的兽医保健公司,其股价在 12 月份下跌了 22.5% 。该股在过去一年上涨了 14.19%,但一直在疯狂上涨。它在 2020 年 11 月的交易价格仅为每股 0.07 美元。然后在 2 月 8 日攀升至 2.91 美元的高位,但此后一直在下跌。

上个月开始时,它在 12 月 1 日达到每股 0.41 美元的高位,但在 12 月 31 日收于每股 0.31 美元。该股票是散户投资者的最爱,在 Robinhood 前 100 名中排名第 23。

所以呢

投资者对 Zomedica 感到兴奋,因为他们认为该公司是诊断宠物测试市场的颠覆者。根据 Global Market Insights 的一项研究,动物诊断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8.5%,到 2027 年将增长到 78 亿美元的市场,这也不是一个小市场。

然而,有理由担心该公司的主导产品 Truforma 平台的缓慢步伐,这是一种设计用于兽医办公室的设备,提供检测肾上腺和甲状腺疾病的化验,并最终用于其他疾病。Zomedica 将该平台推广为兽医节省金钱和时间的一种方式,而不是支付和等待独立实验室进行测试。问题是,自从该公司在 3 月份开始销售该产品以来,它的销售额就非常有限,9 个月内报告的收入为 52,331 美元。

无论该产品是否会改变游戏规则,公司显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提高销售额。与此同时,Zomedica 正在亏损。它在九个月内亏损 1510 万美元,即每股亏损 0.05 美元,而 2020 年同期亏损 1270 万美元,即每股亏损 0.04 美元。

投资者的另一个担忧是该公司在 10 月份以 7090 万美元收购了 Pulse Veterinary Technologies (PulseVet)。PulseVet 销售产生高能声波的机器,以促进肌腱、韧带和骨骼的愈合,并减少动物的炎症。问题是,Zomedica 没有提供关于它期望 PulseVet 产生什么样的收入的信息。

怎么办

仅仅因为动物保健股在去年 2 月飙升并不意味着它很快就会从低价股中再次上涨。

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可能不得不以折扣价出售该平台,以使其进入更多的兽医办公室,因为为 Truforma 平台提供化验插件可以赚更多的钱。在大多数长期投资者愿意加入之前,该公司需要提供更好的销售数字和更多收入。与此同时,该公司在 9 月 30 日之前确实有 2.714 亿美元的现金,因此它有时间扭转局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