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攀升至历史新高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在分析师发布对该科技巨头的正面评论后,苹果( NASDAQ:AAPL )股价周一上涨 2 5%,创下收盘新高 182 01 美元。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在分析师发布对该科技巨头的正面评论后,苹果( NASDAQ:AAPL )股价周一上涨 2.5%,创下收盘新高 182.01 美元。

所以呢

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认为,投资者应该关注消费者对 iPhone 的强劲需求,而不是苹果近期的供应链挑战。他估计,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但该公司在假日购物期间销售了超过 4000 万部 iPhone。

更妙的是,艾夫斯表示,苹果可能会在中国庞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份额,部分原因是对其支持5G 的设备的需求激增。

此外,艾夫斯对苹果快速增长的服务业务的估值高达 1.5 万亿美元。该公司庞大的用户安装基础使其能够销售稳定增长的 Apple Music 和 Apple Arcade 等流行服务订阅量。反过来,他预计该公司到 2024 财年的年服务收入将达到 1000 亿美元,高于 2021 财年的约 680 亿美元。

由于这些原因,艾夫斯预计苹果的股价在来年将再上涨 10% 至 200 美元。

怎么办

苹果蓬勃发展的服务部门正在巩固其已经非常出色的盈利能力。(截至 9 月 25 日的 2021 财年,这家科技巨头的净收入增长到惊人的 947 亿美元。)这些高利润的订阅销售深受投资者青睐,部分原因在于它们的经常性。

此外,利润率扩张和收入可预测性增加的结合已吸引许多投资者为苹果股票支付更高的市盈率——这种模式导致其市值飙升至近乎深不可测的 3 万亿美元。这也可能有助于推动股价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再创新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