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A已经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Elektra已成为墨西哥第一家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的零售商,这增加了其客户的购买和支付选择。这伴随着促销活动,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Elektra已成为墨西哥第一家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的零售商,这增加了其客户的购买和支付选择。这伴随着促销活动,因为如果您使用比特币在商店购买,您将获得额外 20% 的折扣。

几天前这似乎是一个谣言,但昨天信息出现在公司自己的网站上,横幅确认使用比特币作为替代支付方式,到目前为止,在其他在线业务中还没有看到这种情况,甚至在像 Amazon 或 Mercado Libre 这样的竞争对手。

Grupo Salinas 的所有者 Ricardo Salinas Pliego 出面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户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确认 Elektra Stores 是墨西哥第一家允许客户和公众使用比特币购买的零售店。

这种付款方式适用于在 12 月 31 日之前进行的在线购买,并将在全国范围内以相当于 5,000 比索的比特币最低购买量提供,并且作为一项基本要求,您必须拥有一个 BitPay 帐户。

通过这种方式,Elektra 成为第一家接受著名的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电子商务商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