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经济衰退期间表现如何

导读 将微软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经常性收入流帮助公司茁壮成长严峻的经济形势中,或者将其业务遭受消费者和企业削减支出?在这个于 12

将微软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经常性收入流帮助公司茁壮成长严峻的经济形势中,或者将其业务遭受消费者和企业削减支出?在这个于 12 月 6日录制的Fool Live视频剪辑中, Fool.com 的撰稿人 Danny Vena 和 Toby Bordelon 讨论了这家科技巨头的表现。

Danny Vena:我将它排在第 8 位的原因(在八只大盘股中)是因为如果你看看 2007-2009 年经济衰退的情况,那可能不再是合适的基准。但是,如果您看看它在长期衰退期间的表现,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表现相比,它是我们名单上最后倒闭的两家公司之一。我认为去年它做得更好的原因是因为当你有消费者时,看起来很多人将失去工作,他们的消费群体下降但他们的业务保持不变向上。

但后来发现并没有太多的消费者失业,至少那些想工作的人没有失业。他们面向消费者的细分市场,如笔记本电脑、便携式电脑和游戏,都表现出色。我认为对我来说主要是面向业务的元素。其中很大一部分与经济衰退时公司开始削减开支有关。也许微软在其云之外提供的一些辅助或附加服务,公司将减少。同样,我认为这将是短期的。我认为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个波动性问题,而不是一个风险问题。但我买了微软,我将在任何经济衰退期间持有微软。

托比·博德隆:是的。我可以就此补充几点。自上次经济衰退以来,我们有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

Vena:还有一个新的云业务。

Bordelon:新的云业务是对的,这是另一回事。Azure 于 2008 年宣布,最初于 2010 年推出,但实际上并没有成为 Azure,他们在 2014 年真正开始时更改了名称。我认为他们在这里处于不同的情况,所以你必须问自己,企业会在经济衰退期间削减开支吗?行,可以。但是,有多少企业如此致力于云计算,并且现在将大量业务包含在云计算中?

他们几乎不可能阻止。你可以说好的,也许我通过不同的供应商,这当然是可能的。这里有一些粘性,但这是可能的。但我不确定这不是我们必须暂停这笔钱的情况,就像你的其他选择一样,也许我们把它交给微软,我们把它交给亚马逊, 或者我们把它交给Alphabet 或类似的人。我不知道这是否对你省钱有很大帮助。它可能会像我们与Shopify所说的那样减缓增长,它可能会减缓未来的增长,但我不确定这是否会导致收入减少。我认为现在的业务比上次经济衰退期间要强大得多。但他们肯定不会免疫,我只是认为他们会比其他一些人更能坚持下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