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的股票就做出了出色的投资

导读 由于室内用餐受到限制,能够利用在线订购来满足顾客需求的餐厅得以生存。另一方面,Chipotle Mexican Grill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

由于室内用餐受到限制,能够利用在线订购来满足顾客需求的餐厅得以生存。

另一方面,Chipotle Mexican Grill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绝对蓬勃发展。Tex-Mex 连锁店的销售额激增。该股自 2020 年 3 月以来上涨了 200%,使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涨幅翻了一番 ,目前 的市盈率(P/E) 为 68。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高涨。

话虽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家顶级餐厅股票 今天被高估的原因 。

强大的 时刻嗯导致巨大的野心

截至 9 月 30 日,Chipotle 经营着 2,892 家餐厅,几乎所有餐厅都在美国。不过,从长远来看,领导团队认为,北美总共可能有 6,000 家餐厅。对于近年来快速增长的企业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扩张机会。

由于公司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表现,管理层的信心无疑是高涨的。Chipotle 严重依赖其数字基础设施,因此饥饿的客户可以通过网站、移动应用程序或第三方交付服务在线订购,以获得他们最喜欢的菜单项。订购体验变得顺畅。第三季度数字销售额同比增长 8.6%,到 ​​2020 年第三季度增长了两倍多。 Chipotle 今天拥有 2450 万忠诚度计划会员 。

在最近三个月开设的 41 个新地点中,只有 5 个没有 Chipotlane,这是该公司非常受欢迎的免下车服务。这些 Chipotlanes 将成为未来成功的重要驱动力,因为这些地点在开业后的销售额会增加 10% 到 15%,并产生更高的利润率。

随着餐厅慢慢重新开放,管理层发现只有大约 15% 到 20% 的客户同时使用面对面和数字渠道。“我们对这种动态感到鼓舞,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几个未来的机会,包括能够将更多的餐厅客人转变为更高频率的数字用户,”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尼科尔在 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可以肯定地说,Chipotle 的业务现在正全力以赴。

但是今天的股票很贵

假设该公司能够在 10 年内实现其在北美开设 6,000 家门店的目标。如果每家餐厅的年销售量 (AUV) 达到 300 万美元,那么 Chipotle 的年销售额将在十年后达到 180 亿美元。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为 72 亿美元。

该公司将不得不以每年大约 300 个的速度开设新地点,这是它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如果 Chipotle 的利润率为 15%(它也没有达到),这对于餐饮业务来说是非常出色的,那么 2031 年的净收入将达到 27 亿美元。以目前 480 亿美元的市值(截至 12 月 15 日收盘),Chipotle 的股票交易价格略低于我 2031 年预期收益的 18 倍。

如果市场对该股的估值与星巴克目前 33 的远期市盈率相似 ,则 Chipotle 的股票表现将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 10% 的历史年化回报率。星巴克是一个相关的比较,因为它是一家已经成熟的主导餐饮公司,Chipotle 可能会在 2031 年达到一个阶段。

该股票今天看起来肯定被高估了,因为根据激进的开店时间表和利润率前景,它在未来十年的年回报率仅为 6.2%。这不包括增加股票回购或股息的潜力,但您了解股东必须相信什么才能获得足够的回报。

要持有该股票,潜在投资者不仅需要相信领导团队能够在未来 10 年内实现其在北美的目标(一项艰巨的任务),而且国际扩张也将是巨大的。即便如此,也没有安全边际。目前对该股充满乐观情绪。

毫无疑问——Chipotle 是一家出色的企业。然而,在我成为股东之前,我正在等待回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