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的新掌门人以低于前任CEO的价格购买了公司股票

导读 VK(原Mail․ru Group)新闻服务部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拉基米尔·基里延科于12月15日购买了50,000股全球存托凭证(GDR)的普通股,这些股

VK(原Mail․ru Group)新闻服务部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拉基米尔·基里延科于12月15日购买了50,000股全球存托凭证(GDR)的普通股,这些股票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和莫斯科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每个 GDR 的平均价格为 962.37 卢布,约合 13 美元,因此购买套餐的总成本为 4810 万卢布,约合 653 000 美元。 Madrobots.ru 创始人 Nikolai Belousov注意到Kiriyenko以低于前任负责人 VK Boris Dobrodeev。

2018 年 5 月 21 日,Dobrodeev以每张约 26.84 美元的价格收购了40,000 份全球存托凭证。当时所购股权的总成本为100万美元,据Investing统计,GDR的价值从2018年2月的35美元跌至12美元,即下跌约67%。

提醒一下,12 月 13 日,VK 正式宣布任命弗拉基米尔·基里延科 (Vladimir Kiriyenko) 为公司负责人。市场对该任命的评估为负面——VK 股价突破历史新低,达到 928.8 卢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