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受欢迎程度可能会有所下降

导读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 12:50 ,星巴克(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UX)的股价下跌了 4 5%——你可以将一些责任归咎于投资银行 RW Baird。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 12:50 ,星巴克(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UX)的股价下跌了 4.5%——你可以将一些责任归咎于投资银行 RW Baird。

所以呢

据StreetInsider.com报道,周五早上,贝尔德分析师大卫塔伦蒂诺将星巴克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并将其股价目标下调 10 美元至 116 美元。

怎么办

事实上,中国最近已经在拖累星巴克的业务。在该公司截至10 月 3 日的第四财季收益报告中,管理层指出“在平均票价下降 5% 和交易量下降 2% 的推动下,中国同店销售额下降了 7%”——我不得不说,那是令人担忧的。

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经济的反弹帮助星巴克将其国内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17%——主要来自客流量的增加。不过,它的收益被票务规模减少 2% 所抵消。

但票价可能会保持稳定或上升,就像这样做的顾客一样进入其商店会像往常一样购买相同或更多的产品。然而,如果门票数量减少,这表明星巴克产品在中国的实际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因为即使是忠实的顾客进入店内的消费也会减少一些。

可以说这是该业务的黄旗——也是星巴克股价周五下跌的一个很好的理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