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的股票可能正在努力应对宏观经济问题

导读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蔚来汽车(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本周走势艰难,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10:30,这家电动汽车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蔚来汽车(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本周走势艰难,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10:30,这家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的股价在一周内下跌了 13.8% 。有趣的是,蔚来已准备好在本周末举办一年一度的蔚来日,甚至还发布了将于 12 月 18 日推出的新车型的预告片。

与此同时,竞争继续升温。例如,在中国,主要竞争对手小鹏汽车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PEV)希望在 2022 年下半年开始交付配备先进增压器的 G9 SUV。比亚迪 (场外交易代码:BYDDY)是销量最高的公司中国电动汽车方面,刚刚公布其 11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飙升 252.7% 至 90,121 辆。比亚迪的唐SUV也已经在挪威上市,巧合的是,这也是蔚来进入的第一个国际市场。

此外,传统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 ( NYSE:TM )于 12 月 14 日宣布,它将在 2022 年至 2030 年间向各种电动汽车投资高达 700 亿美元,其中一半将用于纯电动汽车。

对于蔚来的股东来说,一周内需要消化的东西很多。

怎么办

Nio Day 不仅应该成为下周的头条新闻,而且还可能决定 Nio 股票的走向。蔚来的活动主题“Hello World”似乎暗示了该公司的国际增长计划,这可能是 12 月 18 日的焦点。

重要的是,蔚来已经确认将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车型,但猜测可能会推出不止一款车型的猜测已经成熟。业内专家预计,确认的车型将是可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的低价中型轿车 ET5 。随着蔚来也预计将更新其旗舰轿车 ET7 的时间表,未来一周该股票可能会大不相同如果公司能在 12 月 18 日留下深刻印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