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健的阿尔茨海默氏症药物将于明年进入新的试验阶段

导读 如需更清晰、更有洞察力的商业和经济新闻,请订阅 The Daily Upside时事通讯。它是完全免费的,我们保证您每天都会学到新的东西。百健

如需更清晰、更有洞察力的商业和经济新闻,请订阅 The Daily Upside时事通讯。它是完全免费的,我们保证您每天都会学到新的东西。

百健 (Biogen) 的阿尔茨海默氏症药物 Aduhelm 于 6 月获得 FDA 批准销售。但它是否真的有效则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由于该公司周四宣布了新的加速试验时间表,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的答案将比预期的要早。

红灯、绿灯

当 FDA 在 6 月批准 Aduhelm 时,这有点出乎意料——主要是因为该机构的专家小组在去年 11 月拒绝了该药物。它还带来了一个问题。Aduhelm 被置于加速批准程序中,该途径通常保留用于可能改变生命的药物,即使没有证明临床益处​​,也显示出积极作用的迹象。

加速过程要求制药公司进行验证性研究。Biogen 预计需要 9 年的时间才能完成第 4 阶段的试验。但周四,该公司宣布计划在短短 4 年内完成它,结束日期为 2026 年 8 月。 这一消息可能有助于 Biogen 摆脱自 Aduhelm 今年夏天首次获得 FDA 批准以来长达数月的业务下滑:

百健 (Biogen) 在 10 月份发布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其 Aduhelm 的销售额仅为 30 万美元,与一些分析师预测的 1200 万美元相去甚远。

只有 120 个美国网站提供这种药物,低于预期的 900 个百健(Biogen),因为商业保险公司对这种每年 56,000 美元的药物犹豫不决。

与此同时,百健 (Biogen) 的股价在过去十二个月中下跌了近 6%,尽管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 2021 年上涨了 25%。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