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材料供应商正在以价值约65亿美元的交易被收购

导读 半导体材料供应商CMCMaterial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CMP)的股价周三大幅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45 分上涨超过 28%。该股

半导体材料供应商CMCMaterial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CMP)的股价周三大幅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 45 分上涨超过 28%。该股上涨之际,半导体制造商Entegri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NTG)宣布以 6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CMC Materials。

所以呢

Entegris 已达成一项协议,以现金和股票交易的方式收购 CMC Materials,CMC 股东每持有 CMC 股份,将支付 133 美元现金和 0.4506 股 Entegris 股份。与周二收市时 CMC Materials 的股票交易价格相比,这相当于溢价 35%,解释了周三股价上涨的原因。

“CMC Materials 领先的 CMP [化学机械平面化] 产品组合的加入将拓宽 Entegris 的解决方案集,创建全面的电子材料产品,”Entegris 在有关该交易的新闻稿中表示。“两家公司技术平台的互补性将使 Entegris 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向市场推出更广泛的创新和高价值解决方案。”

怎么办

Entegris 预计此次收购将在交易完成后的一年内“显着增加”其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具体而言,Entegris 预计它将在交易完成后的 12 至 18 个月内产生 7500 万美元的年度成本协同效应和 4000 万美元的资本支出协同效应。并且它期望在“共同优化的解决方案、交叉销售机会以及更强大的客户响应和协作”的推动下产生收入协同效应。

Entegris 表示,该交易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完成,但须经 CMC 股东投票和监管部门批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