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币的价值暴跌11%

导读 随着昨天的流行消退,狗狗币 ( CRYPTO:DOGE )的价值在周三暴跌了 11%。股价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8 9%,较周二的高点下跌了约 20

随着昨天的流行消退,狗狗币 ( CRYPTO:DOGE )的价值在周三暴跌了 11%。股价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8.9%,较周二的高点下跌了约 20%。

所以呢

在埃隆马斯克发推文称特斯拉 将通过狗狗币出售一些商品后,狗狗币的股价在周二早些时候上涨了 40% 以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一直是狗狗币的主要支持者,这是他第一次为加密货币提出真正的实用程序。也就是说,商品是一种小公用事业,甚至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周一下半月和周二的举动只是回馈了马斯克推文的收益。考虑到本周大多数加密货币都在下跌,狗狗币的价值随着它接近周末的交易价格而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

怎么办

波动性在加密货币中很常见,但狗狗币自去年春天以来一直是波动性最大的之一。价值已经上涨,主要是在马斯克的推文上,但自 5 月以来,狗狗币的价值一直在下降,因为人们发现该硬币在交易之外几乎没有用途。从长远来看,这对这种加密货币来说可能是一个挑战,而且没有任何真正的效用,我现在将远离狗狗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