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伟达股票终于大涨

导读 长达五天的时间里,英伟达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票似乎没有表现——随着投资者寻找更便宜的方式来应对全球半导体短缺,股价一直在

长达五天的时间里,英伟达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票似乎没有表现——随着投资者寻找更便宜的方式来应对全球半导体短缺,股价一直在下跌。

周三上午结束时,交易员注意到 KeyBanc 分析师的一些积极评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40,英伟达的股票上涨了 2%。

所以呢

KeyBanc 分析师约翰·维恩 (John Vinn) 说了什么来阻止下滑?实际上并不多——但显然,足够了。

正如StreetInsider.com报道的那样,该银行的“11 月云实例跟踪器”显示出对云计算服务的强劲需求(而 Nvidia 的半导体有助于实现这些需求)。具体而言,11 月份使用的云计算服务“实例”同比增长 29%,与 10 月份相比增长 6%。这一消息是最适合微软的(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 Azure的业务,亚马逊的(NASDAQ:AMZN) AWS,两者平均比上年同期增长较快。

从芯片制造商来看,KeyBanc 最看好Advanced Micro Device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其芯片主要为微软的 Azure 提供动力,而对英特尔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则不太乐观,并指出英特尔的处理器部署环比增长 4%,22所有主要云服务提供商的同比百分比 - 低于平均水平。

怎么办

英伟达呢?这就是奇怪的事情。根据 KeyBanc 的数据,这家半导体公司的“实例”数量仅同比增长 25%——不错,但仍低于平均水平。从 10 月份开始,英伟达的环比增长率仅为 1%。

归根结底,KeyBanc 宣布这些结果对 AMD 有利,对英特尔“适度负面”,仅对 Nvidia 中性。这不是什么好消息,但似乎至少足以阻止英伟达股票的抛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